给你私人订制的极智沐浴重磅新品!

2024-01-29 阅读3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是不是还在忍受这些因为扭转水龙头调温,水温不是过冷就是过热;操作热水器机身或者遥控器来调温太麻烦了;各种用水模式不能及时的进行随意切换;还会担心沐浴健康和热水器的安全状态等不愉快的用水体验呢?

今天小编为你介绍这款100周年的跨世纪的作品,绝美的流沙金表面,璀璨柔美看起来十分赏心悦目。而且它有着很多的特殊功能,让小编带你走进它的特别之处吧!

第一步就是他它的全家热水智能定制,通过语音或者app进行远程双智能控制,八大私人订制模式,不同于“洗”好的一键定制,每一种热水的场景,一个按键或者一句话就可以直接定制,还可以支持语音或者手机app进行模式的切换,给你更加舒适便捷的沐浴体验。

这款天然气能够解决你用水时的温度不合适,直接用语音切换用水的模式。全家人用水温度不同,你不用担心提前定制好温度,用水前直接切换用水的模式,舒适的水温就能即刻就绪,38-40℃是爸爸的畅爽与妈妈的美容浴,舒适的沐浴时刻不用停下来调节告别繁琐的操作。而39℃是宝宝的恒温浴,一个按键就可以锁定相应的温度,防烫更加呵护你的宝宝。

声音就是遥控器沐浴的时候全听你的指挥,通过天猫精灵轻松的与热水器进行对话,可以帮助你解放双手,而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尽情享受智能的洗浴生活。在洗澡的时候遇到温度不合适在浴池不方便操作热水器,现在你只需要动动口就能够轻易的把它调节好。

把热水器装进口袋里,随时随地都能够远程的操控它,WiFi的远程智能控制,不管身处于何地,都能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和操作热水器,让用水来的更加便捷,不需要天猫精灵下载app,同样可以随心操控真正的语音和app联手智能控制。

自来水中隐藏着无数的有害物质,家庭用水如何才能更加健康舒适呢?因为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泥沙,铁锈等有害的物质,用不干净的水洗浴会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皮肤,尤其是家里有小孩子或者本身皮肤比较敏感的话,就需要更加注意了。

那么小编介绍的这款热水器有着99.9%的无氧铜换热器,比不锈钢导热性能更加好,延展性也更加好更加耐腐蚀,并且有着出色的抑菌防护效果,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干净洗浴过程。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