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专用热水器,海尔PK美的,谁更胜一筹?

2024-03-29 阅读8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科技真的是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百姓的生活。相比起从前大冬天不舍得用热水,洗衣服 刷晚依旧用冰凉刺骨的冷水而言,目前的我们真的是幸福了太多。热水器的发明绝对称得上是伟大,凭借着物理的合理运用使得凉水转化为温水或者热水,从此做饭洗衣无惧寒冷。那么今天呢阿烟就给各位朋友带来了两款不错的厨房专用热水器,体寒的你一定要快快收藏哦~

【海尔EC5U小厨宝】

这款热水器是海尔专为厨房生活而研发的适合做饭洗碗使用的速热热水器。不要因为这款热水器看上去平平无奇就忽视了它的超强功能呢,1600W大功率速热,只要打开水龙头热水就能马上流出,完全不需要预热和等待。还具有高效灭菌的消毒杀菌更能,哪个家庭主妇可以拒绝呢。

这款小厨宝采用通体白色的设计,挂在厨房非常的明朗大方。5L的体积看着不大但是容量确实不小,一天厨房的用水需求基本都可以满足。1600W的超大功率运行工作,全天24小时不停歇,保证只要打开水龙头流出的就是热水,一年四季都能通畅无阻,哪怕是寒冷的冬日都可以保证不上冻。专利级别的防电墙全天守护我们的用水安全。独家的高温保护只要水温达到75℃就自动停止继续升温加热,这样的水温刚刚好哦。

【美的F6.6-15A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也是白色的外形设计,这样的颜色干干净净看起来就舒服。相比于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规的70%热水输出率,这款美的增加到80%,用起来更加舒适方便。三档调温也是非常的方便实用。采用1500W超大加热功率,距离出水口更近更有效地避免热量散失,确保每一滴水的温暖。

低温 中温和高温三种模式可以随心切换,低温更加节能使用起来也不怕过度用电,高温的模式可以做到有效的杀菌消毒,清洗的蔬果不用担心还会存在农药残留。更强悍的热水输出率,出水量更大有效防止断流和节流。除了现在常规的防高温防高压和防干烧保护,这款还增加了防腐蚀和防溅水,用起来更加贴心,而且能最大限度的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