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率99.99%,让家人吃饭更安心

2023-12-06 阅读3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在使用普通洗碗机时,你是否也经常出现以下这样的问题?清洗碟碗的数量十分的有限,不能一次性就搞定所有的碗碟清洗,在洗清写的过程中不能够洗干净,还会留下油污等其他的残留,洗完后还会出现没有完全的烘干,这样一来的碗碟容易滋生细菌。那么接下来叶紫小编就为你介绍一款日本的浸洗技术洗碗机,有着4+2智能的洗涤,可以应对多种清洁难题。

在大清洗模式价加上两种辅助功能的选择,可以根据餐具的多少来选择清洗的模式,问题再多你也不用怕,标准洗的120min适用于日常的洗涤,或者针对油污较重的餐具进行洗涤采用155min的强力洗,如果是非常少量的餐具你可以选择更加节能的模式来缩短洗涤的时间。

洗碗巾有70℃的高温煮洗,长时间地维持着70℃的高温,可以用热水强劲的冲洗除菌消毒,可以将碗碟的顽固油污瞬间瓦解。再加上30000pa的高压水流,主洗涤泵系统提供了大于30000pa的高压,可以喷出2.8米的水柱,可以轻松去除冲刷难洗的污垢。

3D立体喷淋技术可以让洁净散步每一个角落,上下双层喷淋臂设计,360°的多方位连续冲刷,让碗碟更加洁净无渍。加上五段循环的清洗可以保证多方位的洗净,高温高压的水流360°没有死角的进行冲刷,还有生物酶洗碗粉皮有效分解污渍,轻松地去除油污和残羹,最终达到清洁与除菌的双重效果,还能够帮你节省能源哦!

三重净滤系统可以帮助你提高水循环的效率,层层过滤有效的过滤残渣,保证洗涤的环境,第一层初滤粗滤的时候可以过滤掉大块的物体,第二层细率的时候可以过滤掉食物的颗粒,最后一层细微的过滤可以有效解决污物不进入水循环再次污染餐具。在70℃的持续高温后,剩下的热水余温将餐具烘干,减少细菌的第二次滋生,快速的干燥可以防止霉变。

洗碗机可以容纳8套约六十六件餐具,这么多的餐具都可以轻松被容纳到,一次性就能洗完所有的碗碟,在国际标准餐具包括了8种类型。这是专为中国的厨房设计的,当水质软化后,可以不容易产生水垢,防止水循环系统堵塞了,并且延长清洗周期和使用的寿命,软水洗涤减少水垢,更能够呵护餐具。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