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烤的食物太干,吃了容易上火。那就要试试蒸烤一体机

2023-03-03 阅读9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0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经常关注阿烟的朋友们都知道,阿烟非常喜欢韩国大宇这个品牌,我们都知道韩国设计师对于色彩的运用把握很是精准,可以非常好的抓住各位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但其实除了小家电他们家的厨房大件电器也是非常的good哦!

疫情期间很多朋友都陷入了吃饱了就睡 睡醒了接着吃的窘状。但是也有的朋友利用这个假期来提升自己的厨艺 从凉皮到油饼再到电饭煲蛋糕,生活就是这样多姿多彩,有的时候我们觉得生活无聊很大程度上是我们忽视了生活的美好。那么想要提升自己的厨艺就一定要有容易上手的器具,有的时候工具好用比我们身怀绝技更加重要呢。尤其是对于喜欢做烘焙的朋友来说,一款好用的烤箱就相当于成功的一半。

今天带来的这款韩国大宇蒸烤一体箱采用的是通体黑色,看上去非常的大气简单。而且它拥有蒸汽直喷技术和热风循环,能够有效地保证烘烤食物的时候内部的水分不流失。而且这款机器可以满足100多道食谱的制作要求,自然对于新手朋友更加的有好呢。这款机器可以做到单独的蒸 /烤两种模式运行,也可以直接一键同时进行。在蒸食物的时候采用的是专利级别的韩国大宇蒸汽直喷发生系统,在短时间内能够快速产生大量密集的饱和水蒸气,使得箱体内足够的湿润,从而热气导入食物的时候混杂着水分,有效地实现短时间内快速蒸烤。

说完了“蒸”的工作原理,现在就来一起探讨一下“烤”的原理。大宇家的这款机器采用的是热风循环 这样的设计可以迅速聚热,在烤箱内部快速升温 为了食材表现的酥脆它可以应用智能热风补偿系统,更好的控制烘烤的温度 拒绝烘烤过度带来的口感过硬等不好的饮食感受。背部热风循环系统使得热量传导更加均匀稳定,当温度足够高的时候就可以保持恒温加热,像是小朋友喜欢的蛋挞 蛋糕 曲奇都可以一键烘焙,而牛排 烤整鸡 烤整鱼也是游刃有余,只要把食材放在烤箱内部剩下的就是等待。

选用微电脑芯片控制系统 对于箱体内部的温度感知更加灵敏精准,而且可以做到分门别类的控制蒸汽量的多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