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10公斤洗衣烘干一体机,更大容量更大满足

2022-05-03 阅读2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1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洗衣机的选购一直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一般的小衣服我们是绝对不会使用洗衣机的,但是一到秋冬季随着身上的衣物越来越厚,穿的越来越多,洗衣就成了我们很大的一个烦恼。尤其是很多朋友购买的洗衣机容量不够大,这时候一家人的衣服就要分开洗,这样实在是麻烦而且还浪费水。所以买洗衣机一定要有先见之明,购买一款容量大性能齐全的洗衣机,可以免去我们很多的烦恼。

前面海尔家的产品阿烟介绍过不少,其中有目前市面上非常流行的智能家居小电器,还有冰箱电视等大家电。那么即将出场的产品呢就是海尔家的洗衣机,有了这款洗衣机所有洗衣的烦恼都能抛掷脑后哦,各位朋友一起跟着阿烟看看吧!首先阿烟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款洗衣机平常的售价是3699,但是目前官网正在促销,只要2799元我们就可以带回家了哦,这可是优惠了1000元的超大力度啊,各位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呢。

还是老样子阿烟想简单介绍一下它的综合表现和参数,这款是海尔EG10014HBX39GU1洗衣机,拥有10公斤超大容量,而且可以洗护一体,自带烘干效果,变频滚动的设计恰合目前很多消费者的诉求。采用香槟金的配色看上去就非常的低调奢华,可见双层视窗可以方便我们观察衣物的清洗状态。更加有效的蒸汽烘干,再也不用因为连绵的雨天而担忧衣物的晾晒问题了。

蒸汽烘干技术重点在于对纤维的进一步清洁和呵护。智能的温控系统可以将温度控制在65℃~85℃,不管是什么材质的面料都可以得到最放心的滋养。而且蒸汽更加细腻均匀,可以迅速穿透多层纤维还原衣物原本的质感和舒适度。经过烘干的衣物更加的蓬松,以后羽绒服再也不用拿到干洗店清洗了。

高精度的NTC智能传感系统能够更加灵敏的感知到洗衣机内部的温度和湿度,衣物洗干净之后就可以自动进行烘干处理,时间控制方面也是更加的合理有效。用这款机器清洗过后的衣物更加清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中运用了高温空气清洗技术可以更有效的去除残留在衣物床单上的异味。特别增加的消毒模式配合专属的消毒液,为我们的贴身衣物进行360°立体消毒处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