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美食电饼铛,省心的小熊

2024-01-02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这个漫长的闷在家里的时光的你,是不是被迫学会了各种各样的美食呢?如果没有你可能是缺少一个像小熊一样方便又多功能的小熊电饼铛。

自己闷在家里做的各种美食,焦红色的烤鸡翅,焦脆外皮的煎饺和热气腾腾又多料的披萨,小熊电饼铛都可以帮你搞定哦。

小熊电饼铛的精妙设计在于可拆卸清洗,大大的保证了它的安全性,防止进水漏电,这样清洗更轻松而且方便,告别拖着电饼铛笨重的整体。也无需再担心不小心使水流进电饼铛内部。

小熊电饼铛还采用双面加热,双面加热还可以分开调控温度,形成双面独立加热,上下两个面可以烘烤不同的食物。

更加智能的表现是,小熊电饼铛还可以根据你的切实需要调控温度呢,从45度到230度之间任意调节,大大的提高了对食物火力的精准掌控,保持食物最好的状态。规避了老式电饼称固定火力的单一,导致食物不在状态。

更贴心的设计就是小型电饼称还可以定时,不需要人工亲自看管,即节约时间,又能够保证安全性。

细节之处的设计就在于它的蜂窝不粘涂层,那些粘锅的烦恼不再有。相比于老式小熊电饼铛,新款小熊电饼铛采用35毫米深烤盘,足足加深了19毫米,你的馅儿饼不再受空间的压缩,完全呈现出完美的样子。

无论是你想和朋友一起开party,搞一个双盘烧烤,或者日常为家里单盘煎炒菜肴,都是十分的方便轻松。当然它最棒的功能就是做饼啦!尽可以做超大的pizza,30厘米的直径,一家人都足够了呢!

小熊电饼铛火力也超大呢!达到1500瓦大功率,升温速度也是极快,做一个香喷喷金灿灿的鸡蛋薄饼只需5分钟,馅饼只需8分钟。早起为你的家人准备早餐,只要定好时间,一边做汤,一边烙早餐饼,让生活简单到上头!

黑椒小牛排是你菜?小熊电饼铛帮你煎!想咬一口酥酥脆脆的千层饼?小熊电饼铛帮你烙!想吃油亮多汁的大虾?小熊电饼称帮你焖!又或者你把孩子留在家里一个人,不敢让他碰煤气,那么小型电铛用来日常小炒菜,完全能够满足你的安全需求。

更有导油槽设计,上盘用不完的油流到下盘来,节省更多油以减少浪费。

疫情居家的你,快来接受这美食器材的考验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