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颜值的可爱TCL养生壶,一起来品茶~

2024-04-20 阅读7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好喝茶的人使用煮茶器——TCL茶壶。一般茶壶也有养生壶的作用虽说很多人喜欢用紫砂壶泡茶但是现代的养生壶也是很受人欢迎的呢。这款养生壶主要的亮点在于有着实时的温度显示以及自动保温的功能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这款TCL茶壶减去了过去的繁琐的泡茶步骤设计了更为符合现代人使用习惯的泡茶步骤:首先加入清水和茶叶然后点击萃取过段时间就可以享受茶的清香了。

那么TCL养生壶的萃取主要是利用高温蒸煮并且反复淋喷是利用蒸汽来萃取的,这样子可以充分的保留茶叶的醇厚哦。

不仅仅是花茶TCL茶壶还可以用来简单的烧水|泡水果茶|煮汤等等功能多样呢。TCL茶壶有着一个可以挪动的分离式茶漏如果要泡茶那么就把茶漏放进去。

TCL茶壶的旋钮和LED显示屏是结合在一起的节省了空间——因为它有着玻璃的直观可视界面。在旋钮上可以显示的是此时此刻水的温度(很精准哦),TCL还有着自动保温设定当茶煮好后就会自动断电并且进行保温操作。不过你要是想要比较长时间的保温效果比如10小时这样俺么你就手动选择保温功能哦。

在办公场合使用一定不希望烧水声音会打扰到别人那么TCL茶壶也考虑到这一点:它为了减少噪音将喷淋杆设计在加热盘沸腾时候产生的声音绝对是低于50分贝的。

可视界面使用的材质是加厚版本的高硼硅玻璃外面又另外加上了一层PP防烫材质(防止烫到你的双手哦)。

那么或许有小伙伴好奇使用了茶壶之后再放回去它还会继续保温吗——答案是会的。TCL茶壶会自动接续上次的程序设定的温度这种人性化的设计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的吧。

细节上TCL茶壶使用了高品质的温控器内胆的材质是奥氏体316不锈钢更能防腐蚀防锈哦挺赞的。

这款TCL茶壶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好朋友们,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