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安全与健康,你最好使用这款养生壶喝水…

2024-01-11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小熊养生壶~这款养生壶适合在办公室或者家里或者宿舍使用总之它能满足你的饮用需求呢。现在受疫情影响喝水的话安全起见最好还是用一个“单人壶”健康又养生——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现在的电器似乎越来越讲究多种功能集为一体的设计了就拿小熊养生壶来说:它一个壶相当于水壶+保温瓶+温奶器+养生壶+电煮锅。从功能上看小熊养生壶是非常的高性能的而且折算下来也是非常的省钱哦。

作为一个“单人壶”也就是自己的桌面养生杯它的容量对于个人来说刚刚好:0.4升的小容量大概也就是两杯水的容量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这样一个小巧可爱的养生壶就不必再把里面的东西倒出来喝了因为容量小所以可以直接当做器皿使用。小熊养生壶使用的材质是高硼硅玻璃加热高温妥妥没问题~

无论是炖汤还是煲粥还是速热小熊养生壶都可以实现而这些实现的步骤就是你的指尖的轻轻一点。我们可以看到养生壶的底端有一个触控界面那额就是用来调节温度的,而且为了节省时间小熊养生壶还有预约功能为你优化时间的分配。

小熊养生壶的保温效果也很不错哦最长可以达到8小时的保温效果随时随地喝上暖暖的饮品,有小伙伴担心做出来的食物会夹生那么叶紫小编就来打消你的疑虑:小熊养生壶使用的是环形立体的外观以及铝制的发热壁可以均匀的传导热量而且使得食物更软糯。

也有小伙伴担心如果带到工作场所会不会太吵闹——哈哈小熊养生壶是低分贝运作,举个例子好了一般倒水的声音是40分贝而办公场所的声音是60分贝,而我们的小熊养生壶是55分贝总之呢是绝对不会叨扰别人的工作的呢。

此外小熊养生壶还有断电保护功能以及防干烧功能这些功能主要是为了呵护我们的健康并且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这款小熊养生壶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橘子暂且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