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lo养生壶——最佳的食补小帮手!!

2024-02-11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6日】现在的一代是非常注重养生的一代,什么保温杯里泡枸杞、泡脚桶也要安排上,就连熬夜也要用最贵的眼霜补救,当下的年轻人的确开始从越来越多的方面不断保养自己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养生神器”,有了它就可以很好地距离自己养生生活更进一步啦!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这款Pinlo养生壶吧!!

Pinlo养生壶还是一贯的简约时尚,产品主要分为壶体和底座,使用的时候就像平常烧水一样把水壶放置在底座上通电加热就好啦,为了提升用户在使用这款Pinlo养生壶不被烫伤,特地还在把手处等易被烫伤的地方加入了木纹设计,不仅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还为这款Pinlo养生壶注入了几丝温馨感!

下面来看一下这款Pinlo养生壶的底座部位吧,这款Pinlo养生壶采用了一体式无缝不锈钢发热盘,能够让导热更均匀,在发热盘上还有个精准温控探头,可以实时监控壶内温度更好的把控火候。

当然在这款Pinlo养生壶的底座部位还有操作整款产品的操作面板,在这个超薄的操作面板上设置了7枚触控按键,这七枚按键从左到右依次为80℃、汤、茶、燕窝、炖品、除氯水和电源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时需求去按动不同的按键,再搭配上指示灯,整个操作顺畅简单无压力!

至于这款Pinlo养生壶的壶体部分,它的壶身的水位的变化区间在500ML~1700ML之间变化,应该说这个容量还是很大的了,关键还是这款养生壶用起来十分简单方便,想吃什么只要把食材放进去,然后按下相应的模式就可以了,剩下的只要乖乖等美味出锅就好了喔!!

开启养生生活一定不能忘记食补这件事儿,食补是真的很关键嗷,而这款Pinlo养生壶无疑又是你最佳的食补小帮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