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鹅来为你调制咖啡啦~快拿出你的小杯子!!!

2023-12-30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喝咖啡,无论是身心疲惫后给自己一杯“提神醒脑”,还是休闲小憩时来上一杯用以聊赖时间,当然喝咖啡本身还是有非常大的益处哒,比如咖啡可以提升大脑的活性,还能锻炼我们人类的记忆力呢,但是任何东西的饮用都需要适量不贪杯喔~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一款制造咖啡的机器——雀巢咖啡机,至于雀巢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尤其是超市货架上的冲调式即饮咖啡品牌中的“佼佼者”啦,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关注一下调制咖啡的设备了。

这款雀巢咖啡机的外观造型是一位Q萌可爱的小企鹅喔,至于小企鹅的肚子那里主要就是用来盛放用来接咖啡的杯子滴,而小企鹅的嘴巴下方就是用来“吐”咖啡的位置啦,所以这款咖啡机的造型还是非常新颖的咯,尤其是一些店面入手才是非常合适的昂!

整款咖啡机不愧是出自德国的设计,在每个细节方面的设计都十分精良和出色,整款咖啡机的性能和功能也是非常的给力,整款咖啡机操作的过程也是非常的简单和快捷,想要喝咖啡那可是几分钟的事情就搞定咯~

用户在使用这款咖啡机的时候只需首先选择好水位,然后往抽屉式胶囊机中投入咖啡胶囊,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只是合上手柄、轻轻一拨就可以啦,剩下来的就交给这只可爱的小企鹅咯,15Bar的强劲高压配合上瞬间加热高压技术大大地缩短了你等待咖啡的时间,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喝上咖啡。

虽说时间短一点都不影响咖啡机制作出来的咖啡口感了,就算是冲泡咖啡也能让你喝出研磨咖啡的口感,叶紫小编小木有的脑海里又冒出苏大强的一句话“我要喝手磨咖啡”,想必这款咖啡机也可以很好地满足苏大强的“刁钻”要求了。

细腻的层次和奶泡让你喝的每一口都是极致的享受,而且丰富的功能选择能够让用户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去制出不同的咖啡了,无论是花式咖啡还是黑咖啡都完全没问题了。

这样的一款又Q萌又实用的企鹅雀巢咖啡机,真的是让叶紫小编小木有的少女心都要泛滥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