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的它却拥有MAX的技能,快来康康这款onecup多功能饮品机吧!

2023-12-26 阅读3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拥有一款多功能胶囊饮品机,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任何你想要喝的饮品,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下面就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九阳多功能胶囊饮品机吧!

这款九阳多功能胶囊机拥有迷你的身材,但是却隐藏着巨大的技能。这款全新迷你机型为优化使用空间而设计身材扁扁的,它不足12厘米可以容身于客厅,厨房以及书房的桌面,有了它,你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室内饮品吧。

那么它的多功能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有了这款九阳多功能胶囊饮品机,就等于拥有了咖啡机,豆浆机,茶饮机,你可以使用它去制作咖啡,豆浆,花草茶以及果蔬谷物等,多多益善是中国人的哲学,我们需要用技术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家庭。

这款九阳多功能胶囊饮品机采用的是15Bar高压萃取,柱塞式往复水泵能够提供15BAR高压,而且能够充分萃取食材中的营养芳香成分,只为还原一杯更加纯粹的饮品。

这款饮品机可以提升均质效果,射水磁针,360度绕转射流能够实现更强大的射流覆盖面积,同时在蟑螂内部形成绕流,充分提升饮品均质效果。

同时它还采用了双环的PLD,以输出水量的大小和当前温度偏差来控制加热的功率,达到最终设定的温度,在把控水温方面绝对是拿捏的死死的。

那么这款多功能胶囊饮品机到底具备了哪些胶囊呢?首先一共准备了多达12个口味,从新中式五色豆浆到阿根廷国宝马黛,从COSTA品牌联名到清景泽大师调配的曼特林,多尔金是他的哲学,采用好食材,好工艺好萃取的经典方法论,让用户的家人喝得更开心。

有了它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制作出好喝的饮品了,再也不用去商店里花些冤枉钱,绝对是非常划算的,而且喝起来更加健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