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电饭锅,更是品味的象征

2023-04-30 阅读6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3月23日】颜值即正义,在叶紫小编眼里,好看的小机器都特别诱人。今天叶紫小编要推荐的这个电饭锅真的太可爱了,超级喜欢这样的,两个人吃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属于迷你型的哦,适合宿舍用,特别nice!

这款迷你饭煲,简直走在潮流前端,精致的外观,圆圆的锅本体,有两个小犄角,就像圆圆的脑袋有个小耳朵,白色是天使,黑色是恶魔,不管是哪一款,都十分的好看!

如果是在宿舍,不想去食堂,外卖也不能多吃哦,这个时候这款锅可以满足你所有的好奇心,只要你爱吃的,它都可以帮你解决。蒸一碗米饭、煮一碗肠旺面,和室友分享一次火锅,周末时间多还可以煲排骨汤,吃上营养的蒸蛋、煮粥等早餐,简直是无所不能啊!

为什么说这款小锅可以在宿舍开小灶呢?因为它只有300W的小功率,就算使用学生宿舍也不会有跳闸的风险,就算考试再忙,也要好好吃饭哦~!学校的宿舍空间一般不大,这款电饭煲呢,机身也十分的小巧,不占空间,随时随地开小灶,让你体会用锅煮泡面的快乐!

这款锅的大小容量有1.5升,基本满足1-4个人使用,在宿舍用真的是天生一对啊!周末时,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锅,还能节约生活费买一些好看的衣服呢,同时还造福了室友~!何乐而不为呢?锅的容量让你每次煮饭的份量刚刚好,从此告别剩饭,同时也能节约粮食。

每一款机器,是不是都会担心不会操作,功能很复杂,让人摸不着头脑,不会使用呢?哈!但这款九阳电饭煲是属于傻瓜式操作哦,你只需要一键保温、加热,一键开盖,香喷喷的米饭就诞生啦!简直是懒人常备,有没有啊!

功能差不多说完了,我们来看看它的安全性能。内胆锅是四层加厚耐磨的材质,第一是高光透明不粘层,第二是红外耐磨不粘层,第三是精铝合金导热层,第四是硅晶耐磨层,升温快,导热均匀,米饭就能迅速吸热不散架,让每一颗米饭都Q弹饱满。

就算不是在宿舍也可以买来给小孩子煮哦,因为一般小孩子喜欢吃软软的米饭,而大人们喜欢吃硬一点的米饭,这样就可以分开同时煮饭,迷你型的小锅,也不会占多大的位置。九阳这个大品牌,还是十分值得信赖的,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等你去发掘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