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联名折叠水壶让你的旅途更安心

2024-04-03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4日】相信大家一定有过想喝水却找不到水喝的烦恼,再加上现在酒店行业频频曝光的热水壶卫生问题,实在让人堪忧,所以叶紫小编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自己购买一个水壶,那么这个时候,可携带性的水壶就会显得尤为重要了。

小编今天要介绍一款九阳的可折叠便携式热水壶,作为一款压缩的旅行热水壶,目前这款热水壶有配套的水杯,比起其他的单个水壶来说更加方便了。整个套餐目前售价在300多元,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款热水壶呢,他是和linefriends联名的一款水壶,颜值非常的高,肯定有许多女生喜欢的吧。首先它的壶身是可以折叠的,容量在550毫升左右。

作为按键控制,并没有其他多余的按键,简单,方便,可操作。折叠便携热水壶,可以随处安心携带。

平时住在酒店的时候可以出于卫生考虑,直接用自己自带的,可惜便携热水壶会更加的安全,放心。目前这款热水壶分为两个颜色,分别为黄色和棕色。

这款热水壶轻轻一压就可以折叠,手感圆润,小巧便携,放在包里也不会嫌重,并且它附赠的超薄折叠水杯也是可以折叠,之后隐形不占地方,配套的水壶可以方便饮水。

目前这款水壶他的提壶手柄也是隐藏似的,使用完毕之后就可以弯曲收纳之后,壶身融为一体,折叠之后也完全看不出来,这样子就更夹方便收纳在衣柜抽屉或者是行李箱旅行袋里,这个设计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并且,由于他的超高颜值非常适合平时旅行中的携带,出差带上它,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的安心热热水,还可以是你化解沉闷旅途的一个暖心伴侣,它不需要其他多余的控制,只要一个按键就可以操作,简单便捷,家里的老人和小孩都可以用,并且它的食品级硅胶是采用食品级的工艺,硅胶安全无味,完全不必担心材质的。

质量目前也是通过三项安全检验标准的,具有产品材质认证证书,方便使用的同时可以放心购买。它的两极防干烧,使安全防护加倍,温控器控制通断,熔断器保障安全,使用更加的方便,在干烧的情况下,他也会自动断电来防止安全隐患。产品细节也处处体现了贴心的设计,比如他的食品级不锈钢内盖也是更加呵护饮水健康,圆柱形的壶体,非常大的口径,可以方便你后续的清理,可分离的电源线可以实现县河湖分离,收纳非常美观。并且它的额定功率只有600瓦,不必担心跳闸的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