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笔记没记全?别怕,有纽曼RD07录音笔在手!

2024-04-25 阅读9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 小伙伴们是否还在担心上课时老师讲课讲得太快了,自己的字都已经写的飞起来了,可奈何笔记就是记不全。或者也现听讲座时要求记录下老师讲话内容以备后续编辑使用,可是码字的速度又怎比得上老师讲话的速度呢!因此只能一筹莫展,束手就擒?哦不那么小伙伴们还缺这么一只纽曼RD07录音笔就能帮你搞定这个困扰。

今天叶紫小编安利的主人公就是这神奇的纽曼RD07录音笔啦!

纽曼RD07录音笔具有使人身临其境的特点。它的360度录音双麦大口径,1536KBPS无损录音,七级增益录音,五级声控调节,32GTF卡扩展都是值得一提可圈可点的。

纽曼RD07录音笔具有九大功能,下面叶紫小编来为小伙伴们一一分享。

第一大特点是使用纽曼RD07录音笔不用匆匆忙忙。议案记录开始后,按短按录音REC键开始录音,短按返回BACK键即可停止录音并能够即使保存录音文件。

第二大特点是纽曼RD07录音笔能无损播放。APE/FLACF双无损音乐播放,同时使用的是可选择均衡器,有关、摇滚、流行、柔和、爵士、古典、电子乐等多种音效可供小伙伴们选择。

第三大特点是纽曼RD07录音笔可以进行声控录音且灵敏度可调。当开启声控录音模式后,纽曼RD07录音笔只在有声音时候录音,并能节省储存空间,声控录音的灵敏度有一至五级进行选择,有声音录和无声音频均可。

第四大特点是纽曼RD07录音笔能智能分段,录音专为长时间会议、上课、培训定制的功能。设置好时间段后可自动切割,保存多段录音。利用本机设置关闭、三十分钟、六十分钟、一百二十分钟的不同的录音时长。

第五大特点是定时录音。到时即可自动录音无需担心忘记。纽曼RD07录音笔可根据需要设置指定的时间,开始录音和录音结束时间。也可设置所需的定时录音周期:单次、每日或工作日录音。

第六大特点是掌握录音效果。纽曼RD07录音笔能边听边录,使得录音效果随时掌控。

七是内存加扩展,纽曼RD07录音笔拥有更多空间。可扩展32GTF卡满足更长时间录音。

八是开机加密安全可靠,给您的录音文件隐私提供安全保障。 最后一点是做到锁键让录音更安全,给录音的过程增加一份保险,保障录音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