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旗下的两款录音笔,什么功能啊,要卖到1000+的售价!

2024-04-05 阅读5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小时候录音笔对于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说可是“高端的玩具”,它可以精准地记录下人声也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飞速发展,录音笔的功能远不止原先那么单一了。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功能多样,简单好用的录音笔——索尼UX570F和ICD-575F两个版本的录音笔,索尼旗下的相机我们都知道不错,那么这款录音笔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首先最为录音笔的话,它的便携性能一定是要出色的啦,这两个版本在外观设计方面差别不大,当然也包括在尺寸大小和机身重量方面。这两款录音笔在机身尺寸方面的大小均为102.8x36.6x12.2mm,而机身重量约莫为48g。如此轻便小巧的它,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把它揣在衣服口袋里或者是包包里。

当然在配色方面也提供了最为主流的三大种颜色,分别是黑色、银色和金色三种颜色,无论具体选择那种颜色都很适合商务办公,而且也不失时尚气息喔!

这两种版本的录音笔在续航方面的实力是势均力敌的,22小时的续航时间也差不多够用了,但是在机身内存以及能耗比方面还是存在细微差异的,这支ICD-UX570F录音笔的内存为4GB,而ICD-575F录音笔的内存则是它的四倍;当然由于能耗的不同,相同的续航时间下能够录音的时长也是不一样的,前者可以录音达159小时,而后者则可以达到636小时,这两种规格完全看用户的个人实际需要来决定了。

这两款录音笔的录音效果都是非常棒的,因为在录音方面均采用了S-Mic高灵敏度麦克风,支持焦点录音、宽广立体声录音和智能降噪,录下的音频不仅清晰而且音质也很棒;再配合上1.42英寸LCD屏幕,在可操作方面的便利性也提升了不少。

但是这样的录音笔在售价方面也和一般的录音笔差别很大喔,ICD-UX570F价格为999元,ICD-575F价格为1399元,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价格是否能够接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