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案智能速记录音笔:告别人工转写录音材料,上班族爱了!

2024-03-09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现在上班族们最多的无非就是各种各样的会议了,而这些会议当中有些真的确实是很重要的,对自己日后的工作安排和工作方向都非常重要,需要自己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的记录。

这个时候就能凸显出录音的重要性和实用性了,大家的手机上都有这样的功能,似乎也没有必要去特意购买一款录音笔,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安利的墨案智能速记录音笔可不单单只有录音功能喔,接下来一起来具体了解下咯!

墨案智能速记录音笔的机身还是相当迷你的了,长宽高的三方数据分别为70.0*19.0*12.7mm了,机身的重量也就只有18g之轻,所以完全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挂件放在身上都是可以的啦!

录音笔其实很考量它的录音功能的,毕竟在嘈杂环境中如何有效地捕捉到关键人物说话还是很有学问的啦,为了很好地实现这一功能,这款楼氏(Knowles)全数字MEMS麦克风喔,这一麦克风可是处在世界领先水平的喔,这颗麦克风配合上智能声学算法,能够有效滤除环境噪声和室内空间反射带来的混响杂音,实现极佳的收音效果了。

这款墨案智能速记录音笔最硬核的功能还是实现“语音转写”了,毕竟这一过程省去了我们人工语音转文本的繁琐与复杂了~

而提高文本转写精准率的方面,这款录音笔内置了阿里云人工智能语言引擎 ,轻松实现智能断句,不管是普通话还是方言,甚至是英文都可以喔,这样一来这款录音笔适用的场景就非常多元了。

使用这款墨案智能速记录音笔需要下载一个“墨案AI录音笔”APP搭配使用了,通过手机蓝牙的连接,文件同步、语音备份、录音控制、文字转写等功能在APP端就可以轻松实现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墨案智能速记录音笔对于上班族的实用价值还是比较高的了,在很多场景下应该会大大提高其办公效率的啦,是不是听完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介绍,也想给自己安排上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