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aigo)R6678 激光录音笔:不单单是录音笔,功能太强大!

2024-04-03 阅读7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3日】在叶紫小编小木有的家中有一款爱国者录音笔,但是它的使用年限已经好几年了,不得不说它的使用体验是非常棒的,无论是从录音的效果还是播放的音质来说,都是分分钟秒杀其他的录音设备。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块爱国者品牌的录音笔,但是这款录音笔相较于以前的设备来说在某些功能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这款爱国者红外激光录音笔R6678,不单单是一款录音笔,还可以作为一款红外激光指示笔,对于办公人士来说也是非常实用的,内置红外激光灯,它的距离远达50米,在案件操作方面也是非常的方便。无论是用来演讲或是培训,完成激光指示PPT无线翻页录音存档功能,让职场人士的生活更为有效率。

在群组讨论或者是,汇报工作激光录音笔可以帮你完成指示定位以及对潜在客户的录音功能,以便后续分析客户需求,提升工作质量,主要还是得益于这款录音笔,可以边讲解边录音。

这款激光录音笔在降噪方面也是经过专业的优化,能够过滤掉环境的杂音,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声的清晰度,让你的录音文件更为优质。

这款爱国者激光录音笔上手也是非常快的,因为它的操作方式是非常简单便捷的,自身设置了多个功能按钮,操作起来方便快捷。大约分为显示屏,录音,保存按键,电源开关,按键菜单,键确认键,音量调节按键,上下页播放按键和激光开关以及声音外响。

当然啦,这款录音笔的功能仅不局限于此哦,它还可以实现监听功能,因为它的麦克风灵敏度可以支持1~7级的调节等级越大录音效果也就越为明显,而且它还可以充当FM收音机,同时还能够播放无损音乐,支持MP3 APewavflac无损音乐播放,而且在断电的时候还能够自动保存录音文件,不会造成录音一半,致文件丢失的惨状。

另外它的存储容量支持16GB和32GB两种格式,用户还是可以依据自己的个人需求和日常工作量情况来进行选择。

这款激光录音笔轻巧又便携,采用的是弧度设计,使握起来的舒适感是非常到位的,无论是放进包包还是揣进兜里,都是非常的方便,就是这样的一款录音笔,自身容纳了多种多样的功能,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激光录音笔的看法是怎样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