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手机即将登场 30W超级无线闪充堪称业内第一!

2024-02-24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7日】最近5G手机层出不穷,当然除了此前引起巨大风波的iPhone 11了。而小米也官宣了将在下周举行5G手机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不知道米粉们是不是有点开心呢?现在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预习一下新品吧!

据悉小米将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两款5G手机: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甚至全新小米电视还有MIUI 11系统我们都会看到哦!当我们看到小米发出的通告时,我们一定会被它黑色和蓝色之间相互透露的神秘的感觉吸引,就让人产生迫不及待想探秘宇宙的想法。

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大概就是,小米MIX新品将首发高达一亿像素的拍摄镜头。这是一个由小米和三星ISOCELL联合发布的亿级像素传感器,更是拥有史无前例的12032×9024的分辨率和10800万的像素,可以说真的很令人震惊了。核心配置方面也是十分强悍,不仅会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而且还会有UFS 3.0闪存的配备,这样看来它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也是十分有可能的了。

官方还称小米9 Pro 5G将首发高达30W的超级无线闪充,那么小米9 Pro 5G也就是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了,这样一来有了30W超级无线闪充的加持,4000mAh的电池充电50%只需25分钟,充满只需69分钟哦!

小米的全球首款30W超级无线闪充可以说是这次的一大亮点了,不仅采用了Charge Turbo 2.0技术,同时还具备超大功率的无线反充,说是业内最高功率完全不过分!小米另外还宣称30W超级无线闪充的双频传输技术还可以使得旗舰充电更加安全稳定,更多的互动功能也可以在上面实现,尤其是其中的万能充电组合绝对令大家惊喜哦!

那么就和大家一起约定好在9月24日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