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手机呢?华为nova5i快来了解一下!

2024-04-17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手机市场是真的饱和哟!说到适合女孩使用的手机大家可能想到的第一款就是美图家的手机了,因为美图家的手机拍照性能是一流的,但是仅仅是拍照这一个强项而已,其他方面的性能小熊真的是不太敢恭维了。

小仙女使用的手机固然是拍照效果要好,但是其他方面的设计也是要很厉害的哟!这样才配得上我们小仙女啦!所以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手机就是华为nova5i,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从外观上来看,华为nova5i的外观是瘦瘦高高的,屏占比非常的高,所以视觉效果也非常的好,很符合仙女们的审美的,尤其是这款手机的质感、手感也是非常的好,小熊非常推荐这款手机的。

华为nova5i的外观也是采用的非常简单精致的设计,也有很多配色可以选择,不同性格的小仙女选择不同的配色,整部手机看山谷也是非常的精致,对于少女来说,简直就是量身定制的。

除了特别优秀的外观,超强的拍照性能也是小熊给小仙女推荐华为nova5i的原因之一,简单来说,这款手机的相机结构比较特别,它搭载的是一个四摄的结构,还有最强的AI拍摄辅助,所以用这款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清晰度和画质都非常的棒,一般来说用原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不需要小仙女们做过多的调色,真的非常让人满意。

除此之外,华为nova5i还有一个新增的微距镜头,因为小仙女们有时候喜欢拍一些化妆品,或者一些甜品之类的,微距摄像头就显得非常有必要,算是为小仙女们量身定制的吧!

关于华为nova5i的配置,依旧是一如既往地高性价比,华为nova5i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对于功耗的控制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还能有效的提升手机的续航。

像现在很多小仙女也喜欢打游戏,这样子其实对于小仙女们玩游戏所需要的性能都是满足的,所以华为nova5i要在中强度使用一天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以前大家都会觉得女孩子选择手机拍照性能好不就行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除了拍照性能要好,其他的配置一个也不能差,毕竟这样的手机才配得上我们的小仙女嘛~

好啦!关于华为nova5i的介绍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呢?评论区留言探讨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