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华为nova5i、小米CC9和IQOONeo版三款新机该怎么选择吧!

2024-03-03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5日】高考刚刚结束没多久,众多手机厂商便铆足了劲要发布新机来吸引毕业生购买,这其中就包括华为的nova5系列新机、vivo的IQOONeo版以及小米的全新CC系列。那么作为定价同样都在2000元左右的手机,这三款新机该如何进行更好的选择呢?

①  硬件配置

首先来看看处理器部分三者都是如何选择的吧,第一款IQOONeo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作为主打电竞群体的手机,IQOO系列不仅在处理器的选择上很不错,而且还采用了也液冷散热技术等,对于更长时间游戏帧率的稳定性就能进行更大的保证了。

第二款小米CC9搭载的是高通去年次旗舰骁龙710处理器,这对于轻度游戏和日常处理应用都是可以轻松应对的。而第三款手机华为nova5i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麒麟710处理器。

再来看看拍照方面的情况吧,华为nova5i采用了2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200万深度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小米CC9采用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而IQOONeo版则采用12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副摄的后置三摄组合。前置部分小米CC9搭载3200万前置单摄,华为nova5i搭载2400万前置单摄而IQOONeo版则搭载1200万前置单摄。可以看出三者的拍照性能各有优势劣势。

②  外观设计

小米CC9和IQOONeo版均选择采用主流旗舰手机标配的“刘海屏”,而华为nova5i则选择和荣耀20系列相仿的“打孔屏”设计。

IQOONeo版沿用了之前IQOO的造型设计,采用一块6.38英寸、90%屏占比的水滴屏。小米CC9承继了小米9的设计风格,一块6.39英寸的水滴屏和曲面机身设计相互配合,非常适合女性用户哦!华为nova5i的正面是一块6.4英寸的极点全面屏,并且与渐变玻璃配色和幻彩机身设计相互搭配。给人追求新颖个性的强烈感觉哦!

③  其他方面

再来了解一下快充方面吧,IQOONeo版搭配22.5w的快充,而且是支持边冲边玩的哦!华为nova5i则采用20w快充,这样看来小米CC9采用的18w快充就显得略微逊色一些了。

最后来看看存储组合方面,IQOONeo版提供给我们“6/8GB+64/128GB”这四种选择,小米CC9则仅提供“6GB+64/128GB”两种选择,华为nova5i也仅仅只是提供“6/8GB+128GB”两种版本。

总体而言三款手机均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就看小伙伴们会怎么样挑选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