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高颜值手机,你认为哪一款最惊艳?

2024-03-27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本身就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我们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往往也更加倾向于选择那些颜值比较高的手机,我们只有在被一款手机的颜值吸引之后,才有去了解它的性能的欲望,今天小熊给大家挑选了三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你也一起来看看,看你觉得哪一款手机才是最惊艳的那一款吧!

【OPPO A11x香草薄荷】

OPPO A11x香草薄荷真的是很有青春气息的一款手机了,也正是因为这款手机的高颜值,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像这款手机的配色在整个手机市场都是不多见的,香草薄荷的配色,整机的颜色从白色到浅紫色再到青蓝色的一个过渡,本身就是非常独特的一款颜色,整机给人带来了一种非常清新静谧的感觉。

OPPO A11x香草薄荷是采用的一块3D四曲面凝光的机身,其背盖曲面非常的顺滑,所以给用户带来的手感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随着光线的变化,其机身也会折射出不同的光纹以及颜色的变化,而且像这个渐变的光影纹路也是非常的简单干净的,真的是相当的好看。

【华为nova5i烟雨青蓝】

华为nova5i烟雨青蓝也是一款主打时尚、高颜值的机型,这款机型的配色也是非常好看的,它的背部炫光灵动,与渐变色相融合,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而且据说这款手机的设计理念也是一个很唯美的画面,是在一个深秋的傍晚,青涩的天空飘着小于,烟雨的情景与心情相融合,是不是超级和谐唯美的一幅画鸭!为设计师点赞!!

【小米CC9白色恋人】

小米CC系列的手机颜值也是非常高的,这个系列的手机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很高的好评度,像这款白色恋人的配色就更加适合女孩子,非常的精致。

这款手机的白并不是所谓的纯白色,而是在光线的照射下能够感受到一些彩色的光效,给人带来了一种白里透粉、白里透紫的颜色观感,给人带来的印象也是很有青春气息的,也难怪会这么受欢迎。

综上,就是小熊给大家盘点的三款高颜值的手机了,不得不说,这几款产品的颜值确实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确实可以了解一下,那么你认为这三款手机哪一款的颜值最高呢?把你的意见留在下方的评论区,跟大家伙一起分享吧~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