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游戏本2019款搭载第九代酷睿 性能怪兽再升级

2024-02-16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7日】小米进入PC市场后,先后推出了多个产品线,其中小米笔记本Air、小米笔记本Pro等都可以称得上销量口碑双丰收的爆款。

一年后随着英特尔和英伟达推出了全新的9代酷睿和RTX20系显卡,搭载全新配置的小米游戏本2019款也在8月份的ChinaJoy展会上亮相。

外观方面,相比于前代产品,2019款小米游戏本的模具基本没有变化,A面采用了金属喷砂工艺打造,观感和触感都非常不错。而延续了正面无LOGO的极简造型,给予了用户极大的自由定制空间。小米游戏本2019款在金属上盖后,整机的厚度保持在2.1厘米左右,厚度控制的非常不错,装入电脑包中也不显得拥挤。

隐藏式转轴增强了机身的整体性,带来了高度适中的悬浮式屏幕,减少用户长期使用电脑所产生的疲劳。

2019款小米游戏本搭载一块15.6寸的窄边框全面屏,顶部边框相对较宽,这应该是为了保留前置摄像头的缘故。此外这块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可减少游戏对战中的画面延迟,带来更强的竞技体验。

小米游戏本2019款的键盘也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支持4分区独立背光,可通过小米游戏盒子在默认、呼吸、波浪、炫彩等四种模式中进行切换,还自由调节颜色、亮度、持续时间等,可玩性非常高。键盘左上角顶部有一颗独立的“龙卷风”按键,用户可手动开启疾速模式,增强散热,以释放最大性能。

键盘左侧还拥有5个独立的可编程按键,可通过小米游戏盒子来进行各种快捷设置,非常方便。此外,这款键盘最大可支持30键无冲,避免游戏中的卡键现象,让激烈对战时的连招操作更为流畅。而1.8mm的高键程设计,则带来了较强的回馈手感。

接口方面,小米游戏本2019款可谓是非常丰富,机身左侧有两个USB3.0接口、一个耳麦接口、一个麦克风接口。

性能方面,相比前代产品,小米游戏本2019款的硬件配置全面升级,搭载了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7-9750H处理器和RTX 2060 6G独显的强悍组合。首先是处理器测试,i9-9750H拥有6核心12线程,采用14nm++制程打造,相比于第八代酷睿i7-8750H的基础频率和单核最大睿频都更高,最高可达4.5GHz。

小米游戏本2019款搭载了RTX 2060显卡,基于第12代TURING架构打造,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技术。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6GB GDDR6显存,位宽192bit,基础频率为1110MHz,Boost频率为1335MHz。

相比于上代产品,小米游戏本2019款在处理器和显卡两个关键部件上完成了升级,同时保留了强悍的散热系统,强悍的游戏表现足以称得上“冷酷的性能怪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