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轴机械键盘CHERRY版 电竞性能 精调手感

2024-01-27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1日】小米红轴机械键盘CHERRY版于本月初发布,采用CHERRY红轴,手感柔和顺滑、弹力适中,总行程4.0mm,触发行程2.0mm,0.45N下压力度,垂直的运行手感,中间无段落感,工作、学习、游戏都能胜任。

键盘主体塑胶原料触感细腻,配合高亮抛光侧边,延续小米品牌设计风格。特有的悬浮式按键设计,让整个键盘潮流感、机械感兼备。

键盘主体采用纯黑配色,PBT键帽泛出蓝钢色光泽,配以精心设计的镭射雕刻字符,整体呈现深邃内敛的暗色系搭配。

小米红轴机械键盘CHERRY版由键帽、上盖、钢板、电路板、下盖共五层结构组成,键盘内置的轴体安装强化钢板,进一步提升了键盘的整体刚性和按键的敲击触感。

其采用104颗全新设计研发的PBT材质键帽,纹路细腻温润,触感柔和。与普通的PC和ABS材质相比,PBT材质更耐磨,敲击手感更稳健。

小米红轴机械键盘CHERRY版采用定制的32位ARM主控MCU,48MHz主频,1000Hz回报率,USB 2.0接口,全键无冲电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