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P75新世代笔记本 纤薄简约 创意频现

2024-01-06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4日】笔记本产品线大概分为两类:一种是注重整体性能的游戏游戏本,另一种是注重便携性的轻薄本。其实除了这两类,但是很多专业领域的工作还需要专业的设备才能完成。我们就拿设计师群体来说,不仅要求笔记本性能要足够强劲,屏幕素质也要足够好,而且对便携性也有一定要求。而我们纵观各种品牌,似乎没有一款笔记本可以满足设计师要求。而最近微星针对设计师群体专门推出了一款笔记本,弥补了业界的空白,这款笔记本叫做微星P75新世代。

微星笔记本主要分为三大系列,一是Gaming游戏系列,二是Prestige设计系列,三是Workstation移动绘图工作站系列,其中Prestige系列主打轻薄时尚以及不俗的性能,尤其在外观上,Prestige系列有着目前笔记本市场中独一无二的ID设计。

微星P75新世代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在配置上非常亮眼,它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9-9880H处理器和英伟达RTX 2060显卡,具有非常强大的性能,并且在外观上依然保持了纤薄简约的设计。

这款微星P75新世代笔记本的具体配置是:i9-9880H处理器、16GB DDR4内存、1TB PCIe NVMe SSD(512GB×2,Raid 0)、RTX 2060显卡,配备17.3英寸屏幕。

微星P75新世代一改游戏本系列的红黑配色,改用了更具有内涵和时尚感的星空黑配色,可以尽显出设计师的独特内涵和高雅品味。

整机的设计风格比较简约硬朗,A面上除了中间的龙盾logo以外没有其他多余的设计,并且在A面周围还有一圈倒角亮边提升整机气质,另外机身左、右、前三侧边框都采用了直上直下的切面,非常硬朗,笔者非常喜欢这种设计。

整机在轻薄程度上也很突出,微星P75新世代笔记本的裸机重量为2.26kg左右,加电源适配器的重量在2.86kg左右,厚度在18.9mm左右,尽管2kg多的笔记本拿在手里还是有些重量的,不过对于一款17.3英寸的笔记本来说还是比较轻薄的。

笔记本的底壳也非常简约,并且设计感十足。上面有大量不规则的格栅开孔,实际开孔数量右侧多一些,大量的开孔能够加大笔记本的进风量,提高笔记本的散热效率。

在键盘方面,微星P75新世代为设计师提供了一款101键的全尺寸键盘,方便设计师使用各种快捷键。拥有三挡可调背光,在黑暗的环境下也能持续创作。微星P75新世代的触控版也是格外好用,它比普通触控版的面积大了约35%,并且采用了丝滑玻璃材质制作而成,使用各种手势更加顺手、相应速度也更加迅速,有助于提高设计师的工作效率。

想要成为给力的生产力工具,就必须非常强大的配置来应对各种高负载任务。而微星P75新世代就是这样的,它的配置完全是按照游戏本的标准来完成的。它搭载了九代i9处理器——Intel Core i9-9880H处理器,还有RTX 20系显卡——NVIDIA GeFore RTX 2060显卡,内存是DDR4-2666 16GB,硬盘是1TB NVMe PCIe M.2 SSD。总体来说,这样配置可以胜任各类高负载工作。微星P75新世代在PCMark 8的work模式中的跑分为5373,在鲁大师综合性能跑分为471334,也证明它的综合实力非常不错。

微星P75新世代笔记本还内置了一个Creator Center的控制中心,除了可以提供系统监测、电池管理的基本功能以外,还能够对系统环境进行设置,软件中提供了高性能、均衡、静音和超级电池四种模式,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微星P75新世代弥补了行业空白,可以成为设计师手中的得力助手。8核的九代酷睿处理器和RTX 20系显卡,让它可以无惧于各类复杂任务,成为名副其实的生产力工具。简约、大气、拥有设计美学的外观设计,禁得起拥有强迫症的设计师挑剔的眼光。在系统层面,针对设计工作而做特别优化,让设计师也用起来更加顺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