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粗心星人吗?好巧,我也是!还不用这款冉物智能防丢器?!!

2024-04-05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3日】作为粗心星人来说,“丢三落四”俨然成为了家常便饭,明明好端端出门去的,回来就会发现自己这个东西不见了,那个东西也不见了踪影,这样的“惨案”绝对发生的次数不止一次两次的,但是粗心星人也无比的无奈,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才能挽救这样无可救药的自己。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当一次小仙女,给大家推荐一款专门针对经常粗心的小伙伴哒,有了它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重要的物品被自己这个小糊涂蛋遗失而追悔莫及了呢!

这款冉物智能防丢器在外观造型上有点像“鹅卵石”呢,再配上糖果色的配色还是非常具有夏天的味道的,轻薄小巧的机身方便我们随身钩在自己的重要物品上,而且采用的是皮质的挂绳,这样一来就会显得很是耐用了。简约大方的设计总是能得到众多人的青睐哒~

那么这款冉物智能防丢器是怎样使用的呢?我们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把这款迷你可爱的防丢器挂在自己需要重点保护的对象身上就可以了,然后再通过手机上的APP实现对重点保护对象的实时监管了,万一这款防丢器和自己的手机之间的距离达到15米,就会自动触发报警装置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防丢器是支持双向使用的,也就是我们不仅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实现对防丢器的定位,也可以通过防丢器自动定位到手机的位置,可以说这款防丢器的实用性还是相当高的啦!

那么这款可以实时连接的二者之间有木有连接距离限制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告诉大家这一点是肯定的啦,一旦二者间的距离超过某个维度就只能断开连接了,但是我们仍旧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知晓它最后一次现身的地点,可以说为我们找寻遗失的他们还是提供了最后一丝渺茫的“生机”了呢!!

如果你也是粗心星人中的一员,我想你也是绝对有必要安排上这样一款可爱的鹅卵石防丢器了,这样对你自己的物品也好歹有个交代了,可不要每次迷迷糊糊地就把他们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