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A 2023 年全年柔性 AMOLED 出货量目标超过 1.2 亿片

2024-03-13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9 日消息,京东方 A 近期接受投资者调查,表示 2022 年柔性 AMOLED 出货量近 8000 万片同比增长30%以上;2023年 公司在第一季度是灵活的 AMOLED 出货量接近 3000 万片,2023 年全年公司柔性 AMOLED 出货量目标为超过 1.2 亿片。

京东方 A 表示将持续提升柔性 AMOLED 业务高端产品出货比例,提升产品组合盈利性,推动 LTPO、折叠、车载、IT 等新技术、新细分领域的加速增长。

叶紫网从调研中得知,在投资者提及 MLED 业务发展情况时,京东方 A 称公司 MLED 业务的定位是“打造主动式驱动、COG 为核 心,COB / SMD 协同发展的 Mini / Micro LED 生态群”。其 MLED 业务的核心优势主要有三点:

  • 第一点是超高精度的半导体工艺;

  • 第二点是京东方具有高速、巨量的转印技术;

  • 第三点是公司独特的 AM 主动式驱动技术,能够实现柔和、 平滑的显示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