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动向:柔性电池专利曝光 HomePod音质遭吐槽

2024-02-29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的产品从来都是讨论的焦点,目前广为流传的是:苹果公司今年估计会继续推出3款新款iPhone,而其中较为“经典”的两款采用OLED材质面板的iphone,剩下的一款可能会是价格亲民版本的iphone会配备LCD材质的屏幕。

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做出预测:下一版本的iPhone有可能会应用设计成一体L型的手机电池,电池容量很有可能同时达到3000mAh。而选用LCD材质屏幕的新版iPhone依旧是普通矩形电池的设计。

并且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在努力为用户解决电池续航的问题,就在昨日苹果公司的一项有关柔性电池新专利遭到曝光,据说可以延长iPhone电池的续航时间。

将要研究开发的柔性电池可以灵活地适应手机变化,还可以根据iPhone内部电池元件位置做出变化。柔性电池将会把电芯装在在柔性的基底上,电池就能够按照变动进行整体的弯曲。简而言之就是柔性电池可以依据手机内部的空间提供额外供电增强续航功能。

苹果的智能音箱HomePod随着 iOS 11.3正式版的推送进行了第一个系统更新。更新后的音质大更不出意料的遭到了大批用户的吐槽——低音减小了太多啦!

用户们普遍认为在新版的固件当中,对中频加强而低音却出现了明显下降的感觉。低音的改变降低了HomePod所带来的强劲冲击力效果不如从前。如果大家不喜欢新版固件带来的音质,解决的一个方法是打开iPhone与iPad上——Home应用,禁止HomePod进行自动更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