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三星之后,京东方实现第六代柔性屏量产

2024-04-02 阅读63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1日消息】大家都知道三星公司生产的手机屏幕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很多的公司在使用,尤其是三星公司实现了量产第六代柔性AMOLED之后,这款手机屏幕变得十分火热。不过最近京东方也宣布了量产柔性AMOLED 6。对于国产手机来说,国产的屏幕确实是个大问题。

对于国产手机来说手机的国产屏幕确实是一块硬伤,而且大部分的千元机甚至是旗舰机都在采用国产屏幕,不过现在的国产手机屏幕也不差,如果把屏幕参数调上来,手机屏幕也不会出现太差的效果。千元机天马屏屏幕色域比较低,旗舰机采用的天马屏的屏幕色域会高很多,所以问题基本在于手机的定位。不过调得再高,还是比不过一般的三星AMOLED屏幕,所以小米千元机和旗舰机都开始纷纷采用三星AMOLED屏幕,包括魅族,oppo,vivo更是三星AMOLED屏幕的忠实粉丝,华为在比较好一些旗舰机也采用AMOLED屏幕。只能说是为了用户的需求

现在京东方已经开始量产了第六代柔性OLED屏幕,很多人自然关心到底哪些国产手机采用了这种屏幕,来提自己手机的竞争力。目前只有消息说有手机厂商使用三星的柔性屏,至于京东方的暂时还没有听说。

手机屏幕三星实在是有些贵,关于手机屏幕大家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