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推出AQUOS R3手机5G版 双刘海设计 外观太魔性

2024-02-25 阅读11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1日】目前全球手机市场,除了三星和苹果之外,其他市场份额基本上都被国产手机瓜分。为了能够在厮杀惨烈的智能手机市场有立足之地,日系厂商也是竭尽所能的推出各种有看点的手机。今年的索尼在性能上无法有所突破,所以就在屏幕上大做文章,要确实吸引了不少看点。现在,又有一家日本手机厂商推出了一款“另类”的新机,但是颜值是在不敢恭维。

今年5月份,夏普曾在日本发布了一款屏幕上下均保留有“刘海”的手机——AQUOS R3。近日据报道,夏普还会在近期推出这款手机的5G版本,将于7月底上市开启预售。

夏普AQUOS R3非常奇葩的设计了两个刘海,在机身顶部使用了一个美人尖,而在底部有设计了一个刘海。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想象力,以及厂商的魄力。更难得的是这款你手机的配置还很高。

据了解,这款5G版的AQUOS R3与普通版配置基本一致,正面采用一块6.2英寸的双刘海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且拥有高达120Hz的刷新率,其上下边框的“刘海”中分别放置了1630万像素的前摄和指纹识别模组。

核心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旗舰级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128GB存储组合;内置3200mAh电池,且支持功率为11W的无线快充;相机方面采用后置双摄的组合,规格为1220万像素+2010万像素,并支持125°超广角拍摄;值得一体的是,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同时还保留3.5mm耳机接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