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 Win11 版 Copilot for Word 截图曝光:可生成摘要

2023-06-04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31 日消息,微软于 3 月 16 日推出了 Microsoft 365 Copilot 服务,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基于大语言模型进一步提高生产力。

Microsoft 365 Copilot 可以帮助用户在 Word 中编写文档、在 Excel 中分析数据或报告、在 PowerPoint 中创建演示文稿等。

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Lastest 在最新报道中,分享了适用于 Win10 和 Win11 的“Copilot for Word”早期版本,微软目前仅邀请少量 Office Word for Insiders(Beta Channel)用户测试,而且部分功能目前无法正常使用。

微软对“Copilot for Word”功能的描述为:“一种更智能、更快速地工作的新方法。此私人预览版仅适用于特定的 Microsoft 365 企业客户”。

叶紫网附“Copilot for Word”可以帮你完成的任务如下:

  • 为你的内容提供建议和错误提示

  • 帮你寻找契合文章内容的图片

  • 自动格式化图文布局

  • 自动根据文档生成摘要

  • 打开 Writers UnBlock 对话框

  • 显示 Editor PaneAI Feedback Skittle

实测 Copilot for Word 会有两个提示:“Start a document”(开始写一篇新的文档)和“Just write about it”(就写关于它的内容)。

这两个提示很大程度上执行相同的任务--编写一个全新的文档或根据您的输入更改现有文档。由于目前尚未完善,Word AI 经常无法正常工作,并会抛出一条错误消息,说明它无法理解请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