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界面截图:中间会有刘海?

2024-04-10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外观设计和功能方面都非常具有创新的iPhone X发布之后,就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这款手机是苹果这么多年来在外观上面最具突破性的一款产品,当然也会迎来爆炸性的话题。苹果突破性的取消了正面Home键,而且把屏幕额头挖了一个凹槽,用来放置摄像头、听筒和各种传感器,让屏幕看起来还有些怪异。

所以很多人也好奇用iPhone X截图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在截图上面保留一个黑色的“刘海”呢?因为现在iPhone X还没有正式开卖,所以只能从已经拿到真机的媒体那里去获取答案。

近日也有网友放出了这款手机的截图,可以看到截图中并没有影响美观的“刘海”出现,而是使用白色将这部分给填充了上去,使得画面的一体性更好。

但是又有网友提到这样的话就不能装X了,这也没关系,毕竟iPhone X没有了Home键,采用了一个条形的触控条来实现操作,所以在截图中依旧可以看到触控条,这也就是iPhone X截图的标志性特点。你喜欢这款手机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