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已与谷歌在导航方面展开合作

2024-01-02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23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与谷歌合作进行导航,为了与特斯拉和中国新公司竞争,每辆配备自动驾驶传感器的汽车都将提供“超级计算机性能”。

据梅赛德斯-奔驰介绍,与谷歌的合作将使其能够提供即时交通信息和自动改道。此外,驾驶员还可以在汽车娱乐系统上观看 YouTube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 Ola Kaellenius 还表示,公司同意与半导体制造商英伟达分享收入,以降低购买昂贵高性能半导体的前期成本。英伟达自 2020 年以来一直是其自动驾驶软件的合作伙伴。

此外,梅赛德斯拥有少量股份的自动驾驶传感器制造商 Luminar Technologies 表示,已与这家汽车制造商达成了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协议,将把其传感器集成到各种汽车上,这推动 Luminar 股价上涨逾 25%

叶紫网曾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业务去年向客户交付了 204.39 万辆汽车,同比减少 1%。不过,该公司去年电动汽车销量从 2021 年的 5.25 万辆激增至 11.78 万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