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过追踪 iPhone 成功逮捕抢劫犯

2023-12-04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 日消息,苹果的 Find My 功能再次立功。美国警方通过跟踪 iPad 除成功逮捕连环盗车嫌疑人外,在另一起事件中追踪抢劫 iPhone,抢劫犯成功被捕。

援引国外电台 WREG 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一名男子在 S. Perkins 的 Z Market 加油时,遭两名男子抢劫。这两人劫走了受害人的汽车、现金、身份证和 iPhone 后,搭乘附近第三人准备的汽车逃跑。

叶紫网了解到,受害人随后报警,通过追踪被盗的 iPhone 手机,将其定位在近 4 英里外的 Lamar Ave。于是警方立即出动在 Lamar Ave 店外发现了两名抢劫犯,还有一人在店内操作设备希望将 iPhone 更换为现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