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T耐久性测试中被掰弯,回应称手机上市前已通过全面测试

2024-01-05 阅读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3 日消息,一加本月初在海外发布了对应国行版机型为年度旗舰一加 Ace Pro的一加 10T。

上周,一加 10T 接受了知名 YouTube 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的一系列耐久性测试,不过在测试中该机没有通过掰弯测试。对此,该公司回应称,一加 10T 在上市前已经进行了全面测试。

一加公司在发给 Gadgets 360 的一份声明中称,“一加 10T 达到或超过了一加所有广泛的耐用性测试程序,包括压力测试,即设备被悬挂起来,同时在其正面和背面的中心施加重量。一加 10T 具有增强的结构工程设计,在一加实验室的这项测试中可以承受超过 45 公斤的外力。”

叶紫网了解到,在 JerryRigEverything 的掰弯测试中,一加 10T 的塑料框架在压力下断裂,断裂发生在相机模块下方,电池上方。该机似乎比一加 10 Pro 撑得更久一些,不过断裂处仍然发生在一加 10 Pro 断裂的同一区域。

测试表明手机的内部布局没有充分考虑到这种弯曲情况,或者该公司的“增强的结构工程设计”仍不足以通过弯曲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与真实世界场景相比,掰弯测试有点极端了,不过这仍然说明了一加 10T 和一加 10 Pro 的一些机身强度的不足之处,因为像三星 Galaxy Z Flip 3、谷歌 Pixel 6 Pro 等新机都能通过掰弯测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