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回应,没有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计划

2023-12-07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21 日消息,马斯克今天早些时候收购了《华盛顿邮报》的内部文件和采访 Twitter 该交易告诉潜在投资者,他计划解雇近期投资者 75% 推特员工,将公司数量简化到略超 2000 名。

对此,Twitter 告知员工,全公司没有裁员计划。

叶紫网了解到马斯克以 440 在与推特进行了几个月的法律斗争后,推特的交易预计将在下周五前完成。

《华盛顿邮报》称,即使马斯克最终没有收购 Twitter,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仍将进行大规模裁员。据报道,无论交易如何,Twitter 目前的管理层计划在明年之前将公司的工资削减约 8 亿美元,《华盛顿邮报》称这意味着 Twitter 至少有四分之一的员工必须离开。

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许多科技公司都在进行冻结招聘和裁员,不过近几个月来,还没有哪家像 Twitter 这样规模的科技公司裁掉如此大比例的员工。

专家表示,如此规模的裁员可能会使推特面临更高的黑客攻击和网站上出现攻击性内容的风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