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陆续发布,用这4部手机来给你的孩子做奖励吧!

2022-05-04 阅读3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高考成绩发出,不知小伙伴们都考的怎么样呢?叶紫科技小编想大家一定都考得不错,既然这样,作为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小朋友,家长们可以考虑这么四部手机作为奖励。颜值和性能兼备,比较适合学生党,性价比超高哦!

1、 小米9

小米9最近价格有在下降,目前价格在两三千左右,是个不错的选择。小米9采用的是6.39英寸水滴屏,效果清晰、色彩准确。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还经过特别的优化。

提供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48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3300mAh,拍照效果是不错的。同时支持27W快充以及20W无线充电,对于爱玩的学生党来说,可谓是一个极好的条件。

2、 魅族16s

魅族16s经过调价后价格超值。机身采用玻璃材质,并做了曲面设计,手感舒适,握持感很强。对于比较看重手机颜值的学生一族来说,它的机身设计是一个属于它的强大优势。

对称设计的全面屏和较高的屏占比,也是显示了魅族16s的显示性能上的优越,搭配晓龙855处理器,运行流畅,玩游戏、聊天、刷视频都不会卡顿。

3、 红米K20 Pro

红米K20 Pro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机械式升降前摄像头,并采用蓝宝石玻璃盖板,正面是真真的全面屏,并支持屏幕指纹功能。显示屏幕大且清晰,是爱刷剧的学生党的最爱呢!

它的机身设计也挺好看的,特别是背部的3D曲面玻璃的设计,加之独特的色彩,显出独特的高级感。小编认为它的火焰纹还是很好看的。 处理器也是晓龙855,性能足够强悍。内置的电池达到了4000毫安,也很不错了!

4、 iQOO

这是一部性能很强悍的手机,不仅采用晓龙855处理器,而且内置了液冷散热的功能,这真是像小编这样爱打游戏的同学们的福音,可以提升游戏的性能,增强了散热效果。

屏幕是水滴屏,显示清晰而且支持屏幕指纹。手机又RGB灯带,非常炫酷,在边框上还加入了压感按键,便于我们玩游戏。

以上就是小编给广大考生做的一个推荐了,可以去店里试试性能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