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局长:SpaceX 曾受尽白眼,最后却取得更多成就

2024-03-22 阅读39 评论0 喜欢0

美国宇航局局长比尔尼尔森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当埃隆·马斯克领导的 SpaceX 公司与波音公司对抗时,批评者鄙视它,但事实上, SpaceX 取得了更多成就。

每个人都是对的 SpaceX 嗤之以鼻,还说‘哦,波音是一家传统公司’,猜猜谁会在第一次试飞后第六次飞行,猜猜谁还停在地上?”

NASA 局长比尔?尼尔森与 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

已被美国航天局授予 SpaceX 总共 14 并在 6 月宣布将修订和修订 SpaceX 签订的商业宇航员合同将向公司购买五次载人发射机会。

相比之下,美国宇航局已经授予波音 6 项任务,但该公司尚未成功发射其星际飞机,该任务将根据美国宇航局的商业船员计划将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尼尔森说,SpaceX 走上正轨,它巨大的星际飞船离开了地面,把人类带到了月球上。据 SpaceX 称,Starship 静态点火测试完成,启动 6 个发动机。

我认为私人太空产业非常有益,看看 SpaceX 成就。

液态氢泄漏,美国宇航局太空发射系统(SLS)第二次发射试验是 9 月初被推迟,这次发射是阿尔特弥斯任务的一部分。如果任务成功,人类将重返月球。

NASA 花 12 年时间建造 SLS 火箭。相比之下,SpaceX 于 2020 年 8 月 4 日(当地时间)完成了全尺寸星舰原型机试飞,希望今年首次轨道发射。相比之下,SpaceX 于 2020 年 8 月 4 日(当地时间)完成了全尺寸星舰原型机试飞,希望今年首次轨道发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