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哥”测试苹果 iPad 10 耐用性,刀划火烧手掰三件套

2024-01-02 阅读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13 日消息,YouTube 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主播扎克・尼尔森(Zack Nelson)数字圈被称为杀手哥,苹果最新发布的最新视频在最新视频中 iPad 10 耐久性测试,还是用了传统的刀划、火烧、手掰三件套。

叶紫网了解到,苹果在刀划测试中 iPad 10 屏幕在 6 硬度下有轻微划痕,在 7 明显的划痕可以在等级硬度下看到。iPad 10 尼尔森还幽默地艺术刀留下明显的划痕,尼尔森也幽默地画了卡通图案。 

在“火烧”测试中,iPad 10 的 LCD 屏幕会变黑,但是稍后就会恢复过来。在“手掰”测试中,成功将 iPad 10 掰弯,并破坏了屏幕,尼尔森表示 iPad 10 侧面的按键连接点位置比较薄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