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Q8:解放你的双手 让你享受生活

2023-09-19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30日】在大部分的中国家庭中,一餐一饭总是离不了洗洗涮涮。从饭前清洗果蔬,到饭后洗锅刷碗,大大小小都是“洗”事。普通家庭的一餐饭,在清洗上所花费的时间就要至少半个小时。吃完饭谁洗碗甚至算得上是家庭小难题,不只影响心情,甚至降低了再次下厨的意愿。如何告别洗碗的烦恼?方太水槽洗碗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节能、环保、一餐一洗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趋势。而方太水槽洗碗机将产品设计在水槽位置,以3-5口之家为基础,覆盖大部分人群,就是为了实现一餐一洗,让日常清洗变的更为轻松,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实现对环境的保护。

2015年,方太发布全球首创的水槽洗碗机,创造性地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器三者合为一体。在四年间,方太不断创新推出适合不同中国家庭的水槽洗碗机。从2~3口的小户家庭到5~8口的大家族,不同的家庭都能在方太找到合适的选择。

而今年方太发布的JBSD2T-Q8(简称Q8),其最大特点能使比前代容量更大,可放置8套标准碗碟,适合5~8口之家,主要是为了满足更多家庭。水槽洗碗机Q8搭配全新的可折叠碗架,碗碟摆放更灵活更科学,适应性更强,让用户轻松告别洗碗,增加厨房生活幸福感。Q8水槽洗碗机搭载的全开放高效宽频清洗系统,带动高速旋转的喷淋臂,将水流变成无数把高压水枪,对餐具进行四面八方“扫荡式”的清洗,比双手洗得更洁净,比手洗用水量节省出至少三分之一,高效节能地清洁餐盘油污。

方太水槽洗碗机Q8采用双色设计,不锈钢原色水槽搭配黑色的大功能槽(果蔬净化和洗碗双重功能)双槽造型,时尚沉稳的造型与厨房环境相得益彰。大功能槽的纯平黑晶玻璃面板,突破边框的舒服,高级质感一流。嵌入式设计,能与台面无缝相接,美观易打理。

Q8大功能槽采用掀背式设计,盖板正面是方太logo,下方是触控按键区域,轻轻一按,对应功能按键即散发橘黄色背光,温馨而又优雅。

Q8水槽洗碗机材质别有讲究,采用手工打磨纯钢工艺,由1.2mm的304食品级不锈钢透焊而成,因此方太水槽洗碗机Q8拥有良好的防腐蚀、防锈性能。向上掀背式开盖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每次放碗、取碗都无需下蹲,对老年人、孕妇等群体更加友好。

Q8水槽洗碗机采用高频超声+喷淋+湍流三重净透技术,纯物理的净洗能力,安全高效,轻松去除90%以上果蔬表面农残*,净护全家健康。

方太水槽洗碗机Q8作为最新之作,仍然保持了水槽洗碗机系列的超高水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构造,时尚沉稳的黑晶玻璃面板加上简单便捷的触控按键,以及极具人体工程学的掀背式设计,都让Q8更符合中国家庭厨房使用环境。

方太水槽洗碗机正是方太以用户为出发点对未来智能生活方式的前瞻,正逐渐成为“厨房标配”,让亿万家庭离幸福生活更进一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