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更大、更快、更干净!!

2023-09-06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3】就以往做过的调查显示结果来看,洗碗成为很多人不愿意做的家务之一,那么洗碗机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大家都不愿意洗碗的难题,究竟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才能保证洗碗机的清洁效果呢?不妨今天了解一下这一款来自方太品牌的水槽洗碗机吧。

首先这款产品采用了诱导宽频清洗技术,原创开放式双泵无管路结构,升级瀑流洗大冲力。实现360度环布,水孔高速旋转,喷淋冲刷将水流变成无数,把高压水枪对餐具进行四面八方扫荡式的清洗,不管是炒锅的油腻污渍还是隔夜饭碗的顽固污渍都可以清洗干净。

当餐具清洗结束之后,它还可以自动向草体内吹进外界新鲜空气,利用热热对流干燥原理,借助70度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对餐具快速烘干除菌率高达99.99%,更避免抹布擦拭带来的二次污染。

正是因为它是嵌入式的水槽洗碗机,所以它的机身设计非常的小巧,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来说,他只增加了约0.02平方米的站台面积,功能槽容量提升了高达40%,不仅可以清洗碗碟,也可以单独清洗32厘米以下的锅具,拥有更大的容积却不占用厨房其他的安装空间。

根据人体力学的设计,在满足功能的前提下,减轻碗架的重量,调整提手的角度,可以让日常使用更加轻松,可以折叠,让清洗空间缩放自如。

这款洗碗机一共有三个档位清晰模式,用户可以选择灵活变换以求得最佳的清洗模式,针对性模式三档可以调节,更为专业哦。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充当你的果蔬海鲜清洗机。这款产品拥有超微气泡+喷淋+湍流三重净透技术,不仅剥离90%以上果蔬表面农药残留,更可以洗刷表皮,缝隙中的泥垢,更为安全有效,让用户安享新鲜果蔬。

可见有了这一款方太水槽洗碗机绝对让洗碗轻松搞定,更能享用更为安全健康的果蔬海鲜,何乐而不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