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即将发布新款微波炉,烧菜从此一键搞定!

2024-01-28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对于上班族来说,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家最想看到的就是一桌子美味可口的饭菜。然而在工作日里根本就没那么多时间。近日,日立宣布将在6月推出一款可连接智能科技手机的微波炉MRO-W10X,下班到家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

据了解,这款微波炉具有“W扫描”功能,可使用重量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来测量食物的重量和温度,如果量发生变化也没关系,它可以同步计算加热所需的功率和时间,并自动控制加热水平。另外,在W扫描功能里自动存储着约30个食谱,像以往在煎锅或平底锅上制作的食物,都可以在这个微波炉里完成。

另外,该微波炉内存储着约30个食谱,甚至可以完成以往在平底锅上才能完成的菜品制作。

除此之外,还有50-69个菜谱是快速制作菜谱,程序仅需10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就能完成菜肴的制作。当然,日立这款微波炉还能通过智能手机专用的App,来查找自己所需的配方和制作建议。即便是做菜小白,也可通过视频独立完成菜肴制作。

日立MRO-W10X微波炉的尺寸为497X442X375mm(宽X深X高),重量约为18kg,餐盘可以拆下并清洗。目前,其售价为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18元。想为自己快速解决三餐问题的朋友,或许这个微波炉可以帮上忙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