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正式向厨房进攻!这款米家微波炉性价比超高!

2024-02-09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0日】米家近两年的产品可以说是获得了一大批用户的赞赏,基本是将我们生活中常用的智能产品都涵盖了。而就在29日上午小米米家官方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IoT产品,正式向厨房空间进攻。下面就跟着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品米家微波炉吧!

首先米家微波炉作为米家旗下的产品,它延续了米家一直以来的经典白色设计,从外层箱体至内部腔体均为白色系,这样一来融入厨房环境简约而不失大气。这款微波炉的机身内部容量高达20升,所以无论大至大号碗盘小至狭长的鱼盘,容纳食物均轻轻松松。而且其具有的多功能电子式旋钮可以在26种功能模式中进行来回切换,智能又方便呢!

微波炉的核心加热功能方面当然也要好好提一提了。米家微波炉采用的是微晶平板进行加热,提供700W的大火力。而且无需旋转便可使得食材进行全方位的受热,而当你调至60秒的高火力模式时,便可实现短时间内的迅速加热哦!

米家精心选用来自东芝的微波发射磁控管启动迅速,不仅火力均匀,而且与微波扩大器的搭载相互配合,使得食物的受热效率大大提高。而其又通过波导管导入到微晶平板下,在搅波器的作用下微波便会均匀的分散到腔体内部,从而直达食物内部的液态组织,这样一来就完美的实现了多方向多角度的有效加热啦!

米家微波炉当然也是支持小爱同学的,我们通过内置的WiFi模块便可完成小爱同学、米家App以及小米AI音箱等智能设备的远程操控了。而且在智能App中我们也会发现多种类型的菜单,另外我们还可以对火力和功能进行自定义的设定,从而来匹配用户的个人使用习惯。

这样一款高颜值且功能多样的米家微波炉仅售399元,绝对会是我们家庭厨房的一个必须的选择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