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千元微波炉购买指南

2023-12-17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生活中,一般人都是购买几百元左右具备基本加热和解冻功能的微波炉,很少有人会买千元微波炉的,虽然它已经作为现代家庭生活普遍拥有的物件了,但是如果你想提高生活品质的话,不妨来看一看小编的千元微波炉推荐吧!

 

格兰仕微波炉G90F23CN3PV-BM1(S2)

首先,这款微波炉在外观设计上,就有可圈可点之处。外观设计上:简约、大气、沉稳精炼。其次900W变频火力更能省时省电。同时它采用3D立体加热,均匀加热,食色鲜香。用智能锁住了食材本味。最后还不得不提的两个功能是低噪音与一键清洗能力,60dB的运行声音,让你静候美味。蒸汽清洁按键,溶油去污,一擦即净。

 

松下微波炉NN-GF372B

首先,此款微波炉也是变频机器,众所周知,变频微波炉能自由调节功率和控制火力强弱,烹饪速度快加热均匀,能避免食物纤维组织被破坏和汁液外流,保留食物营养。松下变频微波炉采用变频设计,可以对输出功率进行连续自由的线形调控。同时它还搭载了食物蒸汽感应装置,智能加热为你设定了适合米饭、菜肴的再加热程序,无需设定火力、重量和时间,即可自动完成加热。需要重点介绍的是它的七大贴心功能:蓝光智能导航、6段火力、记忆菜单、变频解冻、自动菜单、炉腔保养以及儿童安全锁。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啦!

 

美的微波炉 AG925BVE-NS

此款是嵌入式的25L高性价比的微波炉,解决了逢年过节亲戚来家里不够用的尴尬。其次外观真的是时尚百搭的了,无论是深色系厨房还是浅色系亦或是欧式系厨房,都能变成时尚的魔法厨房。魔幻LED优雅面板,科技范十足,比想象中的更易用,老人小孩都会用的得光波炉。同样是900W均匀火候,又快又健康。而且这是据测试表明的哦!900W能使营养加美味达到好状态,同时也能节省许多时间。此外,玻璃转盘、按键自动开门、机身与门铰丝边缝合紧密等细节都可体现它的高品质,值得入手!

 

 

 

最后做个小提示,如果你的需求是加热饭菜就行,那么机械款或电脑款就够了;如果你想加热饭菜的基础上还能偶尔做点小烧烤,那么光波炉是不错的选择,如果预算高,追求高大上,就不妨看看我的以上推荐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