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终于醒悟 希捷酷狼、酷玩、酷鱼SSD三连发

2024-04-05 阅读8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1日】作为传统机械硬盘巨头,希捷这两年的日子不太好过,尤其是产品出货量滑坡严重,新技术进步也很缓慢。

很多人或许会问,希捷为什么不发力SSD固态硬盘?希捷当然不是看不到SSD的趋势,但企业转型岂是一两句话的事儿,技术和产品更需要不断突破和积累。

今天,希捷终于秀出了实力,IronWolf酷狼、FireCuda酷玩、BarraCuda酷鱼三大系列连推三款固态硬盘新品。

酷狼110 SSD属于NAS定制型,采用Durawrite科技技术设计,专门针对多用户NAS工作负载优化,具有企业级耐用性和可靠性,支持全天候始终开启,并提供五年保修、两年希捷救援数据恢复服务。

它是标准的2.5英寸规格,SATA 6Gbps接口,持续读写速度560MB/s、535MB/s,容量可选240GB、480GB、960GB、1.92TB、3.84TB。

酷玩150 SSD是追求极致性能的M.2 2280规格,支持PCIe、NVMe,容量1TB、2TB,持续读写速度最高3.45GB/s、3.2GB/s,随机读写性能未公布,只是说支持清晰的4K视频处理。

酷鱼510 SSD则针对主流游戏玩家,M.2 2280规格,支持NVMe,容量256GB、512GB,速度没有说。 

希捷为它配备了希捷SeaTools SSD GUI控制面板,简化数据管理,同时提供五年有限质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