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Xbox Series XS 1TB存储扩展卡发布 支持PCIe 4.0 x2

2024-02-03 阅读7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8】微软在XSX上联合希捷打造了一种扩展卡,体积只有1/3公交卡那么大,希捷1TB扩展卡于12月25日正式开卖,售价1999元。

新一代主机PS5、XSX都已经上市了,标配的SSD硬盘容量都不超过1TB,可用空间较小,想要扩展的话就得上移动硬盘了,但是又怕速度跟不上原生SSD,而且体积也是个问题。

在XSX及XSS上,微软联合希捷打造了一种迷你扩展卡,并有专用的接口,硬盘只有7.8x31.6x52.95mm,大小跟1/3公交卡差不多,非常小巧。

性能方面,这个扩展卡支持PCIe 4.0 x2,无缝集成微软的Xbox Vlocity架构,与原装SSD体验一致。

价格方面,希捷这个硬盘容量1TB,国内售价1999元,价格不低,差不多是主流1TB SSD硬盘的2-3倍了,毕竟是专用的产品,但胜在体积超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