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耳机别再局限于AirPods啦!这款1MORE Stylish了解一下!

2023-11-21 阅读4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要向你介绍的主角是一款蓝牙耳机,那就是1MORE的Stylish,作为一款对于Android设备和iPhone设备都能完美服务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它究竟有什么值得我们去了解的地方呢?

其实从外观来看1MORE Stylish并不出众,显得极其低调又隐秘。首先这款耳机的主体采用的是入耳式的造型设计,而且它还特地为符合多数用户的耳道而考虑,在导音管和腔体方面设计为45°的夹角,这样一来耳廓部分在戴上耳机后不会产生任何的造型负担。就算在甩头或剧烈运动的情况下耳机也不会掉落。

再来说一说耳机的按键吧,两枚耳机后位各自有一枚功能相同的物理按钮,功能分别是:单击暂停、双击下一曲、三击上一曲,不过友情提醒一下哦,按按钮时需要稍微注意一点力道哦!

我们都知道1MORE一直以来都和高通进行着极好的合作,所以这次的Stylish自然也采用了高通的CRS蓝牙芯片,这样一来对于实现TrueWireless Stereo Plus技术就不是一件什么困难的事情了。

而且还令小编惊喜的一点就是1More Stylish还选用了定制化的LDS激光天线,这与传统的芯片型天线相比链接的稳定性更强、连接范围更广。相信很多人都会被这一点优势折服吧?

我们知道虽然1MORE Stylish仍采用传统的TWS技术,不过它的音质却是非常强。就比如1MORE中塞入的是一枚三层式钛复式7mm的动圈单元,这个动圈单元在分体式蓝牙耳机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了,所以它拥有极好的声音质感也就不奇怪了吧。

经体验过后大家发现,stylish的低频下潜极富力量感,而且发出的声音干脆又利索,这点是AirPods都比不上的。而且在游戏中,我们还会体验到stylish立体声环绕的巨大力量,为你提供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所以AirPods并不是大家买蓝牙耳机的唯一选择哦,这款1MORE Stylish值得我们都去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