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翻译手机S30新品发布 带你出门看世界

2023-08-24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SUGAR糖果翻译手机继开创翻译手机科技新品类之后,又再度蓄力前行,近日发布具有轻奢外观的糖果翻译手机S30,以细分的翻译和外语教育市场定位,在同质化竞争中突显优势。

提起这款新品,不得不说在外观上做到了极致的突破和奢华:甄选荷兰进口头层小牛皮,皮面柔润如玉兼具耐磨,质感细腻顺滑直达指尖。手工打磨高硬度合金钢边框,18K镀金,纯手工镶嵌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有辉煌橙、魅夜蓝双色可选。

而在主打的AI翻译功能上,糖果翻译手机S30带来了足够的惊喜。全新升级AI翻译官3.0不仅支持104种语言文本翻译、42种语言语音互译、17种语言拍照翻译、离线翻译,更能截屏翻译和邮箱翻译,让语言自然切换沟通无压力。甚至还支持拍照识物,即拍即懂且同步翻译英语。

糖果翻译手机S30内置一对一私人翻译官,随用随呼,专人对接,支持中对英、日、韩、法、德等11种语言,7天24小时全天服务,不论你是在餐厅点餐亦或是打车问路等情况下,有CALL即接,30秒内及时响应,专业译员为你提供通话翻译服务,与外国人通话再也不会有尴尬时刻出现。

此外,糖果翻译手机S30采用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1080*2160,配备双超线性扬声器,搭载DualSmartPA,斜对角设计布局,实际最大响度97.3dB,平均响度87dB,在嘈杂的环境下仍能清晰识别声音。全新定义视觉感官的沉浸式体验,不论是电影还是玩游戏,体验更逼真的临场视听效果。

支持全球1300个运营商频段,每部手机均包含全球8天免费上网流量,真正做到"出门看世界",只需要带一部糖果翻译手机S30!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