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可以有多智能??科大讯飞飞鼠鼠标告诉你答案!!

2024-03-09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5日】科大讯飞这个品牌叶紫小编小木有从接触以来还是相当喜欢的,叶紫小编小木有最先使用的还是科大讯飞旗下研发的“讯飞输入法”,准确率超高的语音转文字以及自带的表情包搜索功能让我真的对它爱不释手。

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也给大家零零星星地介绍过几款科大讯飞品牌研发的产品,相信大家应该也对这个品牌强大的实力赞叹不已吧,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认识一位新朋友,对,就是一款智能鼠标了。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智能鼠标的外观造型吧,条纹的设计可以说是很吸睛了,两种灰色间隔着相连可以说比以往的纯灰色设计多了一丝灵活与生机,太空灰与银边条的完美碰撞让这款鼠标变得高调奢华了一丝。

当然整体鼠标机身的设计还是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流线型的机身持握起来更加舒适到位。饱满度恰好盈满你整只手呢~

当然我们介绍这款飞鼠智能鼠标的重点还是在它的语音输入功能,这个奇妙的按键也是这款鼠标最核心的设计就位于鼠标滚轮的下方,镭雕工艺打造后的它不仅按的时候特别舒适而且发出的蓝光也十分具有科技感。

有了这款飞鼠智能鼠标,我们再也不用手动在键盘上拼命地敲击了,而是对着鼠标说话就好了,借助科大讯飞品牌强劲的语音转文本实力,转文本的正确率真的是高到了难以挑剔的水平,而且这款飞鼠智能鼠标还支持18种全国各地方言的输入哦,这个设计可以说是相当全面又贴心啊!

当然这款鼠标不止单单地给你实现语音转文字,还可以进行多达28种外语的实时翻译喔,让你办公的时候与外国友人交流也丝毫不费力,简直就是额外拥有了一部科大讯飞的翻译机啊,这可是前不久热播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黄成栋在国外生活离不开的物件呐!!

最后说一说这款飞鼠智能鼠标的闪充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惹,五分钟就可以给这款鼠标喂满好多的电,能耗比超低的它可以支持我们使用上很久的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