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早教故事机,十万个为什么都难不倒?】

2024-01-09 阅读455 评论0 喜欢0

在如今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各式各样的高科技产品随之进入人们的眼球。今天叶紫小编要像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儿童早教故事机,它是一个小型智能机器人,名字叫小童,据说小童有着超高的智商,小学课程,启蒙英语,语音聊天,中英翻译,故事儿童,智能学习,百科知识,国学歌词……可谓十万个为什么都难不倒它。真的是这样的吗?那就随着叶紫小编一探究竟吧。

辅助孩子学习有小童

小童脑袋里具备1-9年级课程同步,海量学习资源,它多样化的学习覆盖全国高达十八个领域,更具有远程教材同步,小学教材陪读,辅助孩子学习,有了小童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发音不准了。

小身躯 大智慧

掌握海量知识,培养小孩自主学习。它是一个数学小顽童,云端大脑计算,小学复杂的公式算数也能解决。它还是一个英语小天才,标准的英语发音,快速学习英语,按住对话键就可以快速翻译,解决小孩的难题。不仅如此,它更是一个家教小老师,它具有逼真的人机对话,犹如一位家教老师,省去了家长陪读的麻烦,发音准确无疑,可真是孩子学习必不可少的小老师。

唱歌跳舞也精通

小童是一个小超人,能唱会跳的小超人。学习累了,想放松?一句话的事。只要跟小童讲,给我跳个舞吧,嘻嘻嘻,优美的舞姿,让你大开眼界。想听歌,语音唤醒,尽情聆听天籁之音。

知识百科,生活常识,提升想象力,夸大宝贝的知识面,满足好奇心,从小培养。还在等什么,陪伴小孩一起探索奇妙世界去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