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儿童智能手表,专为中国孩子设计

2024-01-02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9】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随着我们生活的提高各位家长对孩子的安全防护措施方面做的可谓是滴水不漏。确实为了孩子的安全家长费再多的心也是值得的。所以现在都有很多专为儿童设计的智能手表越来越流行。智能手表作为目前在孩子当中非常流行的时尚单品,不仅外表精致好看,男孩女孩佩戴都合适,而且呢功能齐全,打电话定位都非常方便。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智能手表表现力杠杠的,而且是华为家的芯片运用自然更受消费者的信任。

这款智能手表呢就是华为儿童手表3 pro超能版,作为目前华为最高端的儿童手表,这款手表的智能操作远超我们的想象。首先在外形的色彩搭配方面,这款手表的色彩运用更加巧妙,而且颜色都是浅浅的看上去元气满满,雨林绿和樱雨粉正好面对男生和女生,这样的颜色可以很好的搭配衣服呢。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的是4G全网通的网络运行模式,4G网络作为目前市场的主流,通话的体验非常的通畅 而且信号更强 尤其是对于定位更精确,5模15频网络制式支持多达200个国家的漫游通话呢,有了它我们可以和国外的小朋友进行交流哦。

虽然智能手表因为表盘小的自身因素可能会带来不太美好的视频通话体验,但是呢这款手表特别升级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只要轻轻触屏就可以进行无差别的视频通话和拍照,更加快速方便的触控选择,还可以用手机 平板通过蓝牙和手表进行快速配对链接,实现多模式视频通话解锁更多的趣味。

手表搭载的是高性能的扬声器 全杜比音效,哪怕孩子是在公交途中也可以清楚的接听电话,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出声设计使得声波在手表中得已放大/高灵敏度的数字麦克风收音效果更加强大,专业的音频计算+AI智能加持使得人声在手表中再次加强。

作为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安全智能手表,精确的定位功能当然是我们首先考虑的因素,那么这款手表呢支持GPS 北斗等国际上公认的定位追踪,再配合华为度假的九重AI定位,使得手表定位更清晰,全方位守护孩子的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